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

PJ - 明日邊界 Edge of Tomorrow



當"今天暫時停止"(Groundhog day)碰上變型金剛,一枚名叫阿湯哥的地球士兵,穿上阿凡達外骨骼機械裝,被卡在地球將毀滅前一天,不斷重複練習打地鼠,一直打到滿分過關為止,大概就這樣。

如果好萊塢每搞一次時間平移的電影,就讓我吃一客薯條,我大概早就心肌梗塞了。

老話一句,有梗無心,再好"看"的電影,都不好看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每次科幻電影的劇情只要和時間扯上關係後,總是會令我著迷。我想這是因為"時間"在推理劇情中佔了重要關鍵。

    然而,就像打電動般地不斷重複練功,這讓我乏味了!(畢竟不是我本人練功,而是看別人打電動練功)本應絕無冷場的動作片,我卻哈欠連連,不能說很難看,但我總覺少了點什麼東西,可是少了什麼?我又說不上來,我跟P.J說,就好像在看別人打電動,一點參與感都沒有,不但沒有參與感,甚至一點都不感動(even 湯哥救了世界)。

    這時候老薑P.J 卻一語點破我心中的疑惑,他說:「心啊,這就是為什麼布魯斯威利的電影總是比較感動人,同樣是英雄,老布就是比湯哥更容易讓人流淚!」真的吔,難怪第四台每次重播湯哥的電影時,我總是興趣缺缺!說到這裡,布魯斯威利去哪兒了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老布會犯錯,會犯錯的人,才有血有肉,才讓人想哭啊

    by the way, F.Y.小姐 你可以自己發自己的帖, 不用貼在我的帖後面啊,這樣才是各說各話啊 不是嗎

    回覆刪除